顾华筵

争取保质但绝对不保量。
不是年更选手。是随缘瞎更选手。
不需要粉丝。不喜欢互动。
只想写自己想写的。

【凯柠】月夜

 

#有ooc
中间有一截神志不清不知道在写啥
后续你们问她 @顾程潇


 今晚月亮很圆很大,像是伸手就能摸到。而且泛着微微的蓝,看起来就像带着圣光一样。

  凯莉坐在窗沿上哼着歌晃腿,头靠在彩绘着圣母的玻璃窗上,偶尔往下瞥一眼熙熙攘攘的人群,十分惬意。后来月色开始变得灰蒙蒙的,也能看见一些微亮的星子了。换班的士兵换了三四波,她有开始有些焦虑,一边用右手食指来回卷着自己的头发玩一边思索着要不要下去抓一个士兵问一问、抓谁能惊动的人最少之类的问题。在她想好了她的小小计划并准备去实施的时候,她听见了轻微的金属碰撞声。

  哦,来了。凯莉勾了勾唇角,又恢复成无所事事的样子。“凯莉,我来啦”那人靠在她身边坐下,不等听到她的回应歪着头往她身上倒,凯莉正要推她,却闻到一丝丝腥味。“...怎么又来晚了”动作一僵,嘴上却仍不饶人“天天迟到...”“我也不想啊...”安莉洁把头搁在她肩上,凑在她耳边慢慢地说。凯莉不自在地怂怂肩,打断了她的话“唉,知道您是大忙人...本小姐肩膀就勉为其难地准你靠靠吧。”凯莉叹了口气,却感到了肩膀一轻,瞟了她一眼。安莉洁直起身,紧闭双眼,双手合十默念着什么。

  一时无言。“好了。身上应该没有血腥味了。”安莉洁冲她笑“凯莉可以抱......我...可以窝在凯莉怀里吗?”“不可以。铠甲太硬了。咯。”“啊...”“但是你可以枕在我膝盖上”

  于是安莉洁枕在凯莉膝盖上“今天的月亮...没有对你造成影响吧...”“没有哦,圣女大人。”她一边像梳理猫的毛发一样挼着安莉洁的头发一边说“我解释过很多次了,我是混的很严重的那种混血,只是有些魔族的外貌特征罢了,比如我的耳朵是尖的。但是并不会有什么魔族的习性,更不会看见月亮很大很亮就想要乱嚎乱叫喝点什么特殊液体,更不会倒挂在屋檐上”她顿了顿,低下头看着安莉洁说“事实上,我只想挂在你的窗户边。只不过你不让。”“那是因为...”“那是因为你害怕你的养父、骑士团的人知道你和一个混血的魔物有染。”凯莉飞快打断了她的话,“真的很晚了,你得回去了,圣女小姐。”
  
  

评论 ( 6 )
热度 ( 7 )

© 顾华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