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华筵

争取保质但绝对不保量。
不是年更选手。是随缘瞎更选手。
不需要粉丝。不喜欢互动。
只想写自己想写的。

黑塔利亚同人 #法加(女体)##学院设##大概还有后续x#

  • 【玛格利特视角】

  • 放学铃响了。我收好书包,抬头发现教室里的人走得差不多了。作业好多,先写哪一门好呢?正想着就听到了一声“小梅格”不用说,绝对是弗朗瓦索丝“你今天着急回家么?姐姐我要去楼下换零钱。”不等我回答,她又说到,还走过来直接挽住了我,我有些不自在想挣脱,却又不好说出来。“我想…去厕所…”所以你先放开我啊“啊,姐姐我也要去”然后她挽得更紧了…幸好这时候伊莎贝拉走了过来,似乎有话要说。弗朗瓦索丝下意识松了手,我慢慢往外走。

    “   小梅格你等等姐姐我!我也要去厕所!”我停了下来。也不仅仅是因为我要等她…熊二郎我还抱在怀里我怎么上厕所?一下就会被弗朗瓦索丝发现我只是在找借口…我转过去直接把熊二郎塞到她怀里“帮我拿…”她好像愣了一下“哎…小梅格……”我没理她直接进了厕所。

        洗了手出来没看见弗朗瓦索丝,反倒看见伊莎贝拉站在外面,左手挂着弗朗瓦索丝的包,右手夹着熊二郎。我拿回了熊二郎说了声谢谢。虽然不想陪弗朗瓦索丝去楼下超市换零钱,但也不好意思拒绝,这样走掉…正想着,她出来了。伊莎贝拉把包往她怀里一丢久径自往楼梯口走,弗朗瓦索丝小跑上前挽住伊莎贝拉,我在后面默默跟着她们。她们是好朋友…她挽伊莎贝拉很正常对吧?我这样对自己说。她们一路不知在讲些什么,弗朗瓦索丝看起来很激动。她们离我有点远… 出了楼梯口,我看到弗朗瓦索丝拉着一个看上去很美的女孩子…有些眼熟?

        我从包里摸出眼镜戴上,才看清是罗莎。她是弗朗瓦索丝从小吵到大的…朋友。虽然老是吵架但关系却很好。据说她们…是一对…… 我同桌伊丽莎白说过“这世上有一种超级可怕的人:明明是在和爱人吵架,却吵出了一种‘这就是我们秀恩爱的方式’的感觉x莫名其妙被弧了一路粉红气泡x”这和现在的场景很吻合呢。我就站在几步开外看着她们吵吵闹闹,忽然觉得有些发酸…涌起了一些难以言明的东西。我处在她的世界之外…所以走掉也没什么对吧?这样想着,我向反方向走了几步,回头,她如夜幕般醉人的眼眸望着另一个同样美丽的人儿。这时我想起弗朗瓦索丝就是因为罗莎上晚自修,才会和我同行的。我放好眼镜,不知不觉加快了脚步,混入了喧嚣的人群里,至始至终没有回头……

评论 ( 2 )
热度 ( 2 )

© 顾华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