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华筵

争取保质但绝对不保量。
不是年更选手。是随缘瞎更选手。
不需要粉丝。不喜欢互动。
只想写自己想写的。

黑塔利亚同人 湾视角

一年多前的黑历史

不敢打tag




今天起了个大早。

肚子有点饿…阿婆铁丹蛋、淡水鱼丸、生煎包、蚵仔煎、爌肉饭什么的吃腻了!干脆去大哥家蹭饭好了!我才不是想大哥了!哼! 

“咦?是台湾you啊的な!”嘉龙磨蹭了半天才来开门。“挑着饭点来的吧?”“谁来了?”大哥从厨房里探出头问。“湾湾?”“哼,我是今天懒得做饭才过来的!”“是是是。正好我在煮米粉阿鲁,给你盛一碗阿鲁?”“一定没有新竹贡丸米粉好吃…”“你到底要不要的な?”嘉龙面无表情的打断我的话。“…我就勉为其难的吃一碗吧…要加点醋。”“好。去外面坐吧阿鲁。”不一会,大哥和嘉龙端着米粉出来了。“这your的な”嘉龙推过来一个碗。我吃了一口觉得味道还不错,就是醋味不明显。吃到底下的时候…好酸…一定是嘉龙在整我!我赶快拿起桌上离我最近的油条似的东西塞进嘴里“这是什么?”味道还不错哎。“这个?似乎是昨天鄂来看望先生带来的食物。冰箱还有很多”濠镜说。等等,为什么会有六根?我 大哥 濠镜 嘉龙...“哎,真是老了阿鲁。我怎么忘了小菊和勇洙...早就……”

评论 ( 1 )
热度 ( 2 )

© 顾华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