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华筵

争取保质但绝对不保量。
不是年更选手。是随缘瞎更选手。
不需要粉丝。不喜欢互动。
只想写自己想写的。

伊丽莎白的店

奇怪的脑洞

我是伊丽莎白.海德薇莉如你所见是个普通的匈/牙/利人。我开了一家以我自己为名的小店,出售各种饮品。以下是关于我的小店的部分商品的介绍,以及某几位品尝过的客人。


雪兔酒

制作方法:于每年的1月18日取一大号啤酒杯的冰湖新雪,用白色的围巾裹好,埋在柏林墙的遗址。静候。至来年11月9号取出,注入伏特加,用条顿骑士团的铁锈十字架搅匀。 那人一饮而尽后,赶到不伦不类的滋味在喉咙里蔓延,脸上一直挂着的笑收了起来﹕“真想让小加里宁也尝尝啊……KORUKORUKORUKORU……”说着他又突兀地笑了起来。

法贞汤

制作方法:将盛在高脚酒杯里的红酒倒入锅里,和染血的百合花一起。直到滚谈的锅里散发出诡异的香气方可倒出。 基督像和两位天使的面孔淡去,那人穿着男士黑色长外衣,将汤汁慢慢细品。正好是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他坐在暗里,看着碗里的液体,半晌却只说了一句﹕“我还想…听小贞德你…再喊一声‘天佑法兰西’!”

丝路茶

制作方法:装这杯茶的需是孤苦古河道里,经流淌的旧时光洗涤过的漆器。碾好的雨前龙井和苜蓿一道裹在世上最轻柔的歌谣里。以象牙、犀角里漫出的亘古的月光和染着星蕴的晨露煎煮。最后以漫天黄沙中的驼铃声滤尽,即可入喉。 那人抿了一小口茶汤,抬起头来。琥珀色的眼如暮色温和。“这茶,便是他来时的路吧”他笑着将剩下的倒在地上“大秦,这也是我来时的路” 

 














w1月18日普爷生日11月9号柏林墙倒塌。 百合花 基督像和两位天使是贞德军队的旗子。 男士黑色长外衣据说是贞德初进王宫时穿的。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法国纪念贞德的日子。苜蓿是丝绸之路传过来的东西。 象牙、犀角是166年大秦[罗马]的使臣送给中国的。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华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