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华筵

争取保质但绝对不保量。
不是年更选手。是随缘瞎更选手。
不需要粉丝。不喜欢互动。
只想写自己想写的。

吾见

 大概的设想


我叫做简·萨克森·雪弗德。是个英国人。可能是血统有些古老的缘故吧,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可以看见一些奇怪的东西。一开始还会惊奇,后来渐渐习惯了。甚至觉得有些东西挺可爱的。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在我的毕业旅行中,我遇见了更奇怪的事。

法国.Place de la Concorde 虽然有很多人,但我几乎是一眼就看见了那个蹲在角落喂鸽子的金发男人。也许是因为他注视着鸽子的目光温柔得过分“晚上好啊,可爱的小姐”  “啊,因为...她...那时候,从火焰里飞出了白鸽。虽然不知道哪一只才是她,但是...”  我看到那个半透明的轮廓做了一个禁声的动作。  “对不起呢...法/兰/西。明明答应你要得胜归来的,我却没做到。” “我不知道哪样更难过,是我不能陪着他走向荣耀的未来,还是,他不再相信我。”

德国.柏林墙原址 我是临时起意想去看看的。既然国家是有意识体的,那么已经不存在的国家会怎么样?  “kesesesese~本大爷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里”

意大利.西西里岛 阳光充足,清爽宜人。  “你可以看得到他?这个蠢货一直问我 ‘意/大/利她还好么?’岂可修,我才不是女性,那个笨蛋也不是”  “我想去看看她...”“不可以!”“也是...那家伙看到我的话...会哭的吧”“…神/圣/罗/马?”

俄罗斯.莫斯科“...你们...长得好像......”“是吗ˊLˋ?”  “...伊利亚?你还活着?”“大鼻子熊怎么有些奇怪?”  “果然只有小耀才能轻易分清楚我们呢” 

中国.西安“你能看到已经不存在于世的...国家对吧?那你有没有见到...”“那时我想,明明已经经历了那么漫长的时间,却跨越整个大陆,只是为了找到可以与之比肩、共揽世界的存在,真是任性啊 。”“如果再见面,我想...和他亲口道别”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华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