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华筵

争取保质但绝对不保量。
不是年更选手。是随缘瞎更选手。
不需要粉丝。不喜欢互动。
只想写自己想写的。

坎特雷拉

以月色和舞曲为引,诱你共饮坎特雷拉,永坠只有我的深渊。

*用坎特雷拉结尾发车(来自后座的挑战)

情人节搞事

       “今晚月色真美”他拢拢头发,喃喃自语。
       “是吗?”温热的气息逼近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
        “你怎么来了?你可是这场宴会的主人......"尾音消失在纠缠的唇舌里。
         “我可爱的小宝贝儿吃醋啦我还管什么宴会...”"我才没有...”“嘘”他的手指抵在他刚刚被允得鲜红的唇上。“真可爱。希望今晚你能发出更可爱的声音,这样才能配上这月色不是吗?”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假装有车)

——————————————
他再一次哭叫着释放的时候听见楼下的花园里模糊的歌声"在封闭的世界中眼神交汇着彼此的视线...“  ”这曲子...”  “是坎特雷拉,看起来你还有精力去关注别的?"“但那不是毒药吗?为什么这曲子听起来很欢快?”  “是吗?那么这位可爱的小先生,有兴趣与我跳一曲坎特雷拉吗?以你身体为舞台的那种。”

评论
热度 ( 2 )

© 顾华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