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华筵

争取保质但绝对不保量。
不是年更选手。是随缘瞎更选手。
不需要粉丝。不喜欢互动。
只想写自己想写的。

【阴阳师手游】重视食品安全的偏远美丽村庄[上]

#伪全员的乡村paro
#特别有病还ooc并且 bug多如狗
#全国卷一作文[卷子都批完了!才交?! 零分!]
#我好像跑题了

    “我…怀疑这汤有毒…”妖狐说完这句话就厥了过去,眼看就要仰面摔在地上。村支书大天狗像一道光一样迅速冲了过去,把相貌迤逦的少年揽进怀里。“…”空气突然安静。众人对脸懵逼。最后是座中年纪最小的童女打破了寂静:“哥哥,大天狗大人刚刚是不是长出了翅膀?”被点名的童男对着星星眼的妹妹并不知该怎么说 ,一旁假装喝汤的吸血姬十分平静地说“错觉”,隔了她们五六个座位的觉倒是十分自觉地接话“我们村支书要是真有翅膀不得上天了都?”在座各位都是明白人,都知道的,他们村村支书大天狗是个傻子…不,中二病。般若鼓着腮帮子嚼菜一脸无辜地补充到“他不仅会上天还会掉毛”                   我说你们心这么大的吗?看到有人中毒毫无反应?还趁机取笑我?大天狗越想越气觉得洪荒之力要爆发了。青坊主终于嚼完了每次固定要吃两炷香时间的食物,放好碗筷道:“他既然昏过去了,不喊大夫来医吗?”莹草闻言站起撸袖子“对哦我都快忘了我是学医的了”三尾忙拽了一下“草草你乖乖坐着,我去请隔壁村的惠比寿老爷子来看看”说着冲雪女眨眨眼。雪女迅速和白狼换了个位置。白狼还一脸茫然,莹草就迅速凑了过去,隔在两人中间的夜叉自觉走到青坊主旁边开始撩[咳]骚…
     总之在大家其乐融融并怡然自得的气氛之下快要气出翅膀的大天狗终于迎来了四里八乡最有名的赤脚医生惠比寿老爷子。老爷子一进来就撸撸胡子,爽朗的笑着:“你们村支书的媳妇呢?说起来…你们村支书什么时候娶的媳妇也没喊老头子我喝两口”大天狗面上没什么表情耳根倒是红了“前辈您别听他们瞎说…”夜叉闻言“啧”了一声,小声道“整个村都知道这是你们家媳妇了好吗?”大天狗没听到,或者说听到了也不太在意,他只是小心地把妖狐抱到惠比寿跟前“他喝了口汤就这样了…” “汤?” “是。我怀疑这汤的食材有什么问题”秧歌队队花红叶闻言毫无形象地翻了个白眼“呵,怎么可能有问题。先不说村里现在吃的食材是在阎魔市长的‘农村建设不仅要提高作物经济效益还有保障食品安全’,即的‘两手抓’提纲落实后才种下的。上个月市里才派了生物学家_晴明大人来我们村检查了农作物…”“…那个,红叶姐,晴明先生说过他只是实习生”“哦…反正晴明大人都说没问题了就一定没问题”惠比寿老爷子倒是没理这般无聊的争论,仔仔细细地给妖狐看了看“一切正常啊” “…那他怎么会…” “额…”
     于是大天狗抱着妖狐一路狂奔到村长家。“砰砰砰!”屋里暧昧的喘息消下去“谁啊?”鬼使黑衣裳不整一瘸一拐地从门后走出来。“出人命了!” “不存在的”鬼使黑转头看着屋里鬼使白穿戴整齐了才转头看着他,一脸冷漠道。他心想我可不会怀孕

评论
热度 ( 19 )

© 顾华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