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华筵

争取保质但绝对不保量。
不是年更选手。是随缘瞎更选手。
不需要粉丝。不喜欢互动。
只想写自己想写的。

搞事情不如谈恋爱 1

第一人称视角

【今天出了小鹿和姑姑高兴极了决定码点字[bu

可能抽到第三个ssr才会有

慎入















我的名字是莹草。今年十七岁,是一名普通的高二学生。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争取到平安京大学的直升名额。新来的钟灵老师说我一定能做到。她是个超级温柔的老师呢。被她选中当科代表也很幸福呢。对了,我该去办公室领作业了。


我是。一个本来在R学院沉迷搞事搞事搞事且一直打算搞到六月毕业然后去社会上搞事的社会人。仅仅因为在暑假返校后的第二天和新来的不懂事的高一学生古笼火打了一架就被开除了学籍。对,只开除了我的学籍。我怀疑是因为古笼火长得比我可爱。好气啊,你们这些死颜控。最后家里人各种托关系奇迹般的把我丢到了平安京大学的唯一一所附属高中。很迷。校长返魂香告诉我为了防止我搞事把我放到了高二[r]班。并且带我见了班主任招财猫。我看着那个笑得没了眼睛的男人一脸冷漠,我才不相信这世界上有人能阻止我搞事。   


莹草视角

“这样真的好吗?莹草不会被她欺负吗?”

“怎么可能……她”招财猫老师似乎要说些什么,却在我推开门的一瞬间戛然而止。尴尬。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嗯…莹草是来拿这学期的资料的对吧?”“嗯嗯嗯”,我连忙点头。感谢钟灵老师“那我就抱走了?”“麻烦莹草同学了。“招财猫老师忽然开口“马上要转来一个新同学,我把她安排成你的同桌了。希望你能帮她好好学习。”


评论
热度 ( 2 )

© 顾华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