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华筵

争取保质但绝对不保量。
不是年更选手。是随缘瞎更选手。
不需要粉丝。不喜欢互动。
只想写自己想写的。

【伞修】这是个假的植物人!

开学前夕踩点搞事。
祝大家节日快乐。

这不仅是个假植物人还是个假人
半原著(?)向
带一大堆cp吧...
ooc预警
剧毒预警
现在出去还来得及

         今日阳光正好。叶修捧了一把苏沐橙精心挑选的他不知道名字的花走进房间。那个人安静地躺在雪白的病床上,要不是还在一旁的机器还在显示数字,可能真会叫人把他错认为一具尸体。“沐秋,我来看你了”他的声音无比轻柔,像是旧时光里淌过的歌谣。他无从得知就在离他不超过三米的地方...有个模糊的影子在温柔的注视着他。那个影子淡淡的轮廓仔细看上去十分熟悉。那个影子,就是苏沐秋。
        啥?什么情况?!这件事说来话长。所以我不说(划掉)
       苏沐秋其实是一只猫...额,不,猫妖。以猫的身份隐藏在人类间生活了好几百年。在一次渡劫失败险些死去的时候被一个叫橙橙的小女孩救了。秉承祖训,他得报恩。有天他听见了小女孩不想要孤单一人的愿望,装成了她哥哥,以人类的形态照顾她,并伴随着她的成长适时改变外貌。这样一装就是十年。孤儿院无法再收留两人,他们便找了一套便宜的房子租了下来。
        不得不说有些东西真的是便宜没好货的,比如房子。这天苏沐秋买了菜回来,快到家时,路过一条小巷子,鬼使神差地朝里看了一眼。只这一眼定格了不知轮回几遍。巷子里躺着一个衣裳破烂的男孩。可能因为身上有些红肿的伤,显得皮肤更是白得细腻。脸大部分隐在暗里看不真切。但那双交叠放在大腿上的手是真的好看啊。苏沐秋隐藏的手控熟悉在一瞬间被激发,当即立断就拖着这个人回家了,而且养了起来。
        后来鬼知道发生了什么苏沐秋养着养着就想上了他。而且叶修也默许了。可能是因为两人睡一张床?毕竟这破房子就只有两张床。总之,就在他沉迷叶修的时候,老天爷堪称神助攻了一把。叶修发烧了,神志不清,软软热热的一摊倒在他怀里,要多撩人有多撩人。苏沐秋按下内心的激动假装冷静的送着沐橙去了学校以后,回来的路上在超市里买了一盒那啥,一出超市门就看见他的小可爱对街他们住的那栋楼下走。我的天哪!发烧了乱跑个啥!他一着急什么都顾不得了.......然后一声巨响,他已经在空中飞起来了。他下意识默念咒语然后平稳落地,毫发无伤。过了三秒他想起来自己现在是个人类,不应该这样,这不科学。于是,他慢慢地强装虚弱地合上眼,错过了他的小可爱脸上的奇怪表情。
        到了医院,一大堆检查去了一大堆钱后,专家们得出结论 苏沐秋可以埋了,不埋也是个植物人了。叶修听了这话低头诡异一笑。而此时苏沐秋正掐着专家的谈话时间变回原型窜了出去...
         苏沐秋七拐八拐终于在一条古玩街的中药店旁找到了传说中的微草。他进门的时候有两个小孩坐在院子里晒太阳,有一个手里捧着杯水还冒着丝丝热气。两个孩子都很认真地注视着对方。难道在玩大眼瞪小眼?但是迷一样辣眼睛的感觉是怎么回事?他抬爪揉揉自己眼睛,向厅堂走去。
         那只猫窜进来的时候,方士谦正在啃他亲爱的小队长的脖子。看到那只有些眼熟的猫,方士谦感到心累...你就不能去找邓前辈吗? 皮皮虾带他走!

        方先生...帮我个忙......
        我无情无意无耻无理取闹。所以不听。下一个。
        我...
        滚。
        不。你不答应我就天天挑你那个点来
        .......你赢了。

        方士谦想起这家伙种族传承的能力--割裂自身灵魂并自由控制其形态,一声妈买枇简直要脱口而出。这意味着如果他不答应,以后诱拐小队长到床上的时候可能会突然出现一个人影,他的头皮就一麻。可给我厉害坏了啊苏沐秋。

        "我想要一种可以使我的人形躯壳呈现出植物人状态,但灵魂有一部分可以脱离躯壳的药剂。有效期三年就好。"

"哦。好。 "     你丫打扰我和杰希就为装个植物人???呵呵呵,三年哪里够,要十年才好。不过...既然恋人是人类,我怎么闻到股隐约的狐狸味?算了,不想了,早点搞完去找小队长。
         再次变成猫型的苏沐秋胸前系着小药瓶飞快离开。窜回病房喝了药就躺下......然后,过了十年。
         苏沐秋回想起这一切不由得悲从心来,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沐秋!你醒了?”啥啥啥。苏沐秋伸手戳了戳叶修进在咫尺的脸,触得到。“...阿修”  ”我知道你激动但也不用哭吧...”  ”我...啥?”说着摸了把脸...妈呀和对象十年没见一见面哭得像个智障一样怎么办在线等急!

end.
明天补个小番外

最后
@相思一寸灰

评论 ( 5 )
热度 ( 27 )

© 顾华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