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华筵

争取保质但绝对不保量。
不是年更选手。是随缘瞎更选手。
不需要粉丝。不喜欢互动。
只想写自己想写的。

【伞修】我离家出走碰上个骗子

xx继续搞事
假装这是番外
ooc预警
大概有原创人物出没
私设多如狗

         叶修离家出走的时候干了一件蠢事。他忘带了身份证。这很尴尬。这意味着他不能享受到一级大妖的福利了。是的,叶修他不是人类。是个大妖怪。这个大不是指年龄是指血统的高贵程度。叶修他这个血统确实不得了。搁日本简直就是全国妖怪的母上大人。哦你问我为什么是母上?三大妖就那一个是女性,不喊她母上难道要喊酒吞童子母上吗?
        咳总之就是凭着这个很厉害的血统,他登户口的时候就得到了免费办理医疗保险优先获得治疗外地旅游优先选房等等等等涉及生活方方面面的福利政策。还包括每月都能得到阴阳师抑制妖气的免费服务。虽然他人生的前十七年没有使用过这福利。他第三次翻着自己弟弟的行李箱感到悲哀。虽然不是不能抑制自己的妖气但是...那是在不触碰人类的情况下。难道我要自己去找阴阳师抑制妖气吗???h市人这么多我万一不小心被人碰到妖气泄漏被我爸抓回来捆着尾巴打怎么办?万一遇上阴阳师我又拿不出户口被当野生的抓起来当式神怎么办?我可一点都不想定契约啊啊啊!
         在他内心抓狂的时候,一个红色的身影一晃,在他旁边的空位坐下:"玉藻前血统?”那是个女孩子的声音,清淡地又空灵,像古代编钟。他愣了愣,还没反应过来那个女孩又继续说:“登记过了吗?”“额,我身份证忘带了...” 女孩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纸递到他面前:“一张是暂时的封印,有效半个月。还有一张是h市登记处的地图。”“啊谢谢。”忽然沉默。“作为交换你去那的时候如果碰上一个血统是貔貅的家伙,打他一顿。打死了算我的。”
        火车到站了。叶修再次向女孩道谢后拖着行李出了站台。走了半个多小时他忽然感到了不对劲。于是他凝神细听了一会儿。有东西跟着他而且不止一个。多半是问到他的妖气跟来的。于是他在心里默默添了一条忘带身份证的坏处:被其他妖怪当口粮看待。话说...这符是假的吧?说好管半个月的呢?这个世界都是套路!!!啊如果符是假的地图会是真的吗?他一边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一边加速地七拐八拐试图甩掉紧跟身后的那些家伙。然并卵。他甚至迷路了。好了现在只能开打了...一刻钟以后,被妖力波及变成后现代艺术风格的巷子里躺满了妖怪。叶修虚弱地喘息,听到有个倒地不起的妖怪嘀咕“为什么现在的大妖不爱上户口啊。难道是觉得引一堆小妖来一挑n比较有情趣?我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大妖怪...”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尴尬啊。叶修翻了个白眼这么想着扶着墙又走了一小会儿,噗地吐了口血。看来在家锻炼少了。不到十个妖就受了内伤,要是被老爷子知道了多半要丢进训练室。觉察到嘴角的湿漉,顺手从口袋里摸出个质地较为柔软的东西。这啥?叶修刚擦干净嘴角就见一团泛滥的白光从指尖冒出,一个复杂的阵法笼罩住他。所以...符不是假的但要沾了血才能启动?那我打架是为了毛啊!叶修气血翻涌一口老血喷了出去,瞬间意识不清昏了过去。
        然后被苏沐秋捡了回去,两人都以为对方是人类互瞒身份,直到叶修去上了户口。
       

顾檐初(红衣姑娘)去你妈的你才骗子。
end.
   明天讲叶修去上户口。
因为今天乐乎抽了我还没做修改就发了出来...
对小伙伴们说一声抱歉。
最后 @相思一寸灰

评论
热度 ( 26 )

© 顾华筵 | Powered by LOFTER